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四级书记视频会议

19-04-19 09:46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王锐在全市四级书记视频会议上强调

  固强补弱冲刺清零全面打响脱贫攻坚的歼灭战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宏斐)4月17日,全市四级书记视频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锐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重点难点,全力固强补弱冲刺清零,务求决战决胜,坚决攻克脱贫攻坚最后的堡垒。

  市委副书记赵卫东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国先、赵四辈、贾义翔、蒲朝晖、逯克宗、唐宏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省脱贫攻坚第三次领导小组会和全省脱贫攻坚固强补弱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脱贫攻坚短板弱项挂牌立账。

  王锐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我们面临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市上下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厚爱、对脱贫攻坚的精准指导、对责任作风问题的谆谆告诫,真正刻在心里、融入血脉,真正以总书记讲话精神统领统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扛牢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特殊信任责任,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达到百分之百的成效。

  王锐强调,要客观看待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清醒看到往后脱贫的艰巨性复杂性,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没有任何弹性和退路的刚性要求,继续发扬敢死拼命的精神,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紧紧围绕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安全饮水“3+1”保障任务,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强化弱项,决不留死角,把固强补弱的工作做扎实。要冲刺清零不遗余力,盯任务、盯时限、盯责任,清单管理、冲锋冲刺、对账清零,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完,把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真严真实不走过场,务必做到集中精力、靠前指导、一线指挥、整治作风、保质保量、严管厚爱,务必铆足全劲、拼尽全力,背水一战、决战决胜,以过硬的作风保障脱贫任务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区四大组织领导张智明、成少平、霍定明、朱刚、孙忠平、杜根祥、聂卫东、赵延祺、王启峰、杨树棠及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麦积区分会场收看会议;各镇、道北党委(工)书记、镇长(主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精准扶贫工作站副站长,业务专干,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等分别在镇分会场收看会议。

精彩推荐

  •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在东团庄会应山演出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在东团庄会应山演出
  •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四级书记视频会议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四级书记视频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深入麦积区开展执法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深入麦积区开展执法检查
  •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来麦积区调研洽谈城市开发建设项目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来麦积区调研洽谈城市开发建设项目
  • 兰州市城关区常态化整治房产中介 信息对称市民买房租房很安心 兰州市城关区常态化整治房产中介 信息对称市民买房租房很安心
  • 兰州又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兰州又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 全省“千企调研纾困行动”考察团来麦积区考察调研 全省“千企调研纾困行动”考察团来麦积区考察调研
  • 2019年兰州市地方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城市四区普高今年计划招生12118人 2019年兰州市地方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城市四区普高今年计划招生12118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