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来麦积区调研洽谈城市开发建设项目

19-04-19 09:42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世忠),4月18日,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张育谦等来麦积区就城市开发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观摩调研及对接洽谈。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区委常委、马跑泉镇党委书记聂卫东及甘肃建投有关公司负责人一同调研。双方就加快推进马跑泉主镇区等合作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城市开发建设项目合作达成了共识。

  苏跃华一行先后深入到省建五公司机运队院内、颖川佳苑以南、颖川新城省林校门口、翠山新村区域、省建五公司加工厂院内、原道北寨子市场等调研现场,通过实地查看、汇报交流、座谈对接等方式,对马跑泉主镇区项目建设进展、相关片区土地储备开发、颖川新城马跑泉片区棚户区改造规划、翠山新村项目进展、社棠镇下曲片区开发建设、道北片区棚户区改造等进行了详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省建投与麦积区合作建设项目推进以及下一步合作项目合作模式、规划设计、资金落实、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商洽对接,并在相关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和合作意愿。

        成少平对苏跃华一行来麦积区调研商洽城市开发建设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麦积区和甘肃建投有着牢固的合作基础,已在重大基础项目、棚户区改造、城市开发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方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和成绩,发挥了重要的经济社会效益。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洽谈为契机,在诚信务实、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合作共建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对接,优化合作模式,强化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加强更多领域项目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合作、优势互补新局面,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实现双方共赢,为加快麦积区城市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做出积极贡献。      苏跃华指出,近年来甘肃建投与麦积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项目合作建设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是麦积区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继续强化沟通交流,全力加快推进马跑泉主镇区等合作项目建设,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他表示,甘肃建投愿积极参与麦积区经济建设发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紧密结合麦积区经济发展,与麦积区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共建经济命运共同体,全力以赴为麦积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甘肃建投有关公司负责人及麦积区直相关部门、单位、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和座谈会。

精彩推荐

  •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在东团庄会应山演出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在东团庄会应山演出
  •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四级书记视频会议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四级书记视频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深入麦积区开展执法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深入麦积区开展执法检查
  •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来麦积区调研洽谈城市开发建设项目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来麦积区调研洽谈城市开发建设项目
  • 兰州市城关区常态化整治房产中介 信息对称市民买房租房很安心 兰州市城关区常态化整治房产中介 信息对称市民买房租房很安心
  • 兰州又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兰州又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 全省“千企调研纾困行动”考察团来麦积区考察调研 全省“千企调研纾困行动”考察团来麦积区考察调研
  • 2019年兰州市地方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城市四区普高今年计划招生12118人 2019年兰州市地方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城市四区普高今年计划招生12118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