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19-04-18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蒋凌)4月17日,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陇沪交流,提升甘肃省对外开放水平,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甘肃省商务厅、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省经济合作局承办,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协办的“甘肃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以宣传甘肃省投资环境和优势产业,推介洽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甘沪两地虽然在地理位置上相隔千里,但合作交流却日趋紧密,上海企业在甘肃投资的项目从数量、规模上呈现逐年增长趋势,上海已成为甘肃在国内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陇沪两地经贸关系日益密切,在大健康、商贸地产、循环农业、文化旅游、新能源、新材料、化工等多个领域合作不断强化,取得了显著成效。

  推介会上,甘肃省向与会嘉宾推介甘肃省共筛选谋划了265个、总投资达8200多亿的绿色产业项目,包括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文化旅游、通道物流等十大生态产业;举行了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甘肃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和东部发达地区,为甘肃省与长三角地区沟通合作搭建了新平台;“上海月星集团环球港及家居Mall项目”、“新城控股集团兰州吾悦广场项目”、“临夏金芍王子田园综合体项目”、“渭源县光伏农业项目”等23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投资总额172.78亿元。甘肃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招商人员也与上海客商推介会在专设洽谈区,开展“1+1”“1+n”的深入洽谈对接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教育局为解决“上学难”出实招 兰州市教育局为解决“上学难”出实招
  • 武威古浪县特色产业种植为抓手 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图) 武威古浪县特色产业种植为抓手 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图)
  • 学习“时代楷模” 共绘“绿色武威”——武威市春季植树造林侧记(图) 学习“时代楷模” 共绘“绿色武威”——武威市春季植树造林侧记(图)
  • 嗨!欢迎来到“火星” 全国唯一“火星1号基地”在金昌开营 嗨!欢迎来到“火星” 全国唯一“火星1号基地”在金昌开营
  • 《甘肃省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发布—— 对“大、洋、怪、重”等地名 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处理 《甘肃省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发布—— 对“大、洋、怪、重”等地名 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处理
  • 兰州市教育局为解决“上学难”出实招 腾笼换鸟消除大班额 同工同酬留住好老师 兰州市教育局为解决“上学难”出实招 腾笼换鸟消除大班额 同工同酬留住好老师
  • 图解丨2019年甘肃十大民生实事来了!福利真不少! 图解丨2019年甘肃十大民生实事来了!福利真不少!
  • 兰州市创新教师聘用制改革 “同工同酬”留住好老师 兰州市创新教师聘用制改革 “同工同酬”留住好老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