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对十大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

19-04-11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我省对十大绿色生态产业 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梁峡林)记者从4月10日举行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改革完善投资项目审批制度,对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开通绿色通道。

  据介绍,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我省大幅度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目前,省发改委已将90%以上项目审批事项下放市州和省直行业部门,仅保留10%左右项目审批。简化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凡是网上能办理的尽可能网上办理。

  省政府办公厅还于去年底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项目审批和管理改革工作的意见》,要求简化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对《甘肃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外的企业投资项目实行“零审批”,不需要任何前置要件。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程序和时限压缩提速。优化精简审批程序,强化重点领域项目审批服务保障,对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循环农业、中医中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通道物流产业、军民融合产业、数据信息产业、先进制造产业等十大类绿色生态产业开通绿色通道。对项目投资额10亿元及以上、5亿元-10亿元、5亿元及以下的项目,分别由省、市州、县市区审批部门主动提供保姆式服务,实行全过程跟办、协办、督办。

精彩推荐

  •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 平凉市城区柳枝吐绿 桃花绽红(图) 平凉市城区柳枝吐绿 桃花绽红(图)
  • 平凉:园林工人整形修剪绿化带景观树木(图) 平凉:园林工人整形修剪绿化带景观树木(图)
  • 90后酒泉民警传递大爱 为8岁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 90后酒泉民警传递大爱 为8岁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
  • 张掖肃南四月飞雪 张掖肃南四月飞雪
  • 甘肃:300名灭火英雄凯旋归来与亲人团聚(组图) 甘肃:300名灭火英雄凯旋归来与亲人团聚(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