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300名灭火英雄凯旋与亲人团聚(组图)

19-04-11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追梦火焰蓝

  原标题:300灭火英雄凯旋

  一副副坚毅的面孔尽显英雄本色。

  火场痕迹记录了他们的勇敢。

  夫妻相聚

  英雄凯旋。

  消防员的孩子也加入到欢迎的队伍中。

  鲜花送英雄。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摄

  更多照片 扫二维码查看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学江)4月10日下午,欢迎增援山西沁源、陕西韩城森林灭火指战员凯旋仪式在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举行,受省委书记林铎和省长唐仁健委托,副省长李沛兴参加活动并转达了两位领导的亲切慰问,欢迎300名灭火英雄凯旋。

  李沛兴指出,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按照4月2日省委书记林铎视频连线时的要求,把火场当战场,团结协作,长途机动3000余公里,连续转战山西、陕西,历时12个昼夜,经受了苦与累、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出色完成了火灾扑救任务,彰显了不怕牺牲、连续作战的高尚品格和作风。

  李沛兴强调,当前,省内各地森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志们继续大力弘扬“刀山敢上、火海敢闯”战斗精神,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忠实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要始终绷紧任务安全这根弦,科学、高效、周全指挥各项任务,确保任务完成好、人员无伤亡。要及时安排休整,大力宣传灭火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管委督查线缆清除“回头看”工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
3   甘肃省交通系统3900余名党员投入战“疫
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肃州区:融
5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
6   甘肃省出台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
7   关于兰州市第二批拟命名表彰农村精神文
8   未来5日甘肃多阴雨(雪)天气
9   小积分“兑换”大文明 兰州永登“巾帼
10   崇信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1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
12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
13   甘肃省印发《湖北省来甘返甘人员无症状
14   兰州城关区五类防疫一线人员申请保障性
15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