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古浪税务:铺平减税路 深耕“降费”田

19-04-17 09:2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古浪税务:铺平减税路 深耕“降费”田

  王绪华

  4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就像一场春雨滋润着古浪这座西部小城,给辖区内的广大民营企业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

  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古浪县一家支柱制造企业,2018年全年销售收入9904.52万元,销项税额为1382.22万元,全年已缴增值税税额为248.71万元。根据其公司财务负责人温科长育预测,增值税税率调整后预估销项税额将降低111万元,应纳税额至少将减少70万元,减负效果较为明显。在提及减税红包如何派发时,企业负责人潘总高兴地说:“今年我们可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增值税税率降低两项税收优惠政策,减税的‘红包’我们将用来增加研发支出,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努力把公司的节水设备打造成拳头产品,让企业产品更有竞争力,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去。从这个角度讲,减税对我们公司的意义是非常深远的。”

  “我们平时忙着做生意,很少有时间详细了解国家税收政策,这种面对面的政策宣传对我们很需要!”听完税务干部对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的上门宣讲后,武威市食为天餐饮有限公司古浪分公司李总格外开心。

  李总按新政策标准算了一笔账:“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免税标准从3万元提高到10万元,我们公司也能享受到这个优惠了!这样我们全年增值税可以减免18720元,企业所得税可以减免9984元。对于我们这种年收入只有几十万元的小公司来说,减税力度很大,同时也让我们拥有了更多的现金流,减免的税款我们将用来更换一些新的餐具,组织厨师学习新的菜谱,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持续活动中,古浪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树立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 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措施,深入研究便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举措,使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确保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得到最严格的贯彻落实,让“减税”的路越走越宽广,让“降费”的田越耕越肥沃。

精彩推荐

  •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 兰州安宁银滩湿地公园5月中旬全面开放 兰州安宁银滩湿地公园5月中旬全面开放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