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永靖:培育金银花增收新产业

19-04-11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李晓萌

  原标题:永靖 培育金银花增收新产业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通讯员 刘红红)今年以来,永靖县积极引进优良品种,培育发展金银花产业,促进中药材产业由零散种植向规模种植、单一品种向多种品种、绿色生产向有机生产、传统经营向品牌经营转变,着力打造促农增收、助力脱贫新产业。

  据了解,永靖县将在三塬、太极、小岭等11个乡镇适宜区示范种植“北花1号”品种金银花1万亩。与山东九间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金银花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按照全县金银花种植面积,合理布局加工车间,配备技术人员,确保足量完成收购加工。

  目前,已注册成立甘肃九间棚刘家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刘家峡扶贫产业孵化园规划建设金银花仓储车间。山东九间棚公司按照每亩700株、每株3.4元的标准,向县上提供金银花优质种苗,并指导农户严格按照标准化技术规程种植管理,保证种苗成活率达到90%以上。同时,对达到收购标准(二白期)的金银花产品实行保底收购,鲜花每公斤不低于20元、干花每公斤不低于100元。

精彩推荐

  •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 平凉市城区柳枝吐绿 桃花绽红(图) 平凉市城区柳枝吐绿 桃花绽红(图)
  • 平凉:园林工人整形修剪绿化带景观树木(图) 平凉:园林工人整形修剪绿化带景观树木(图)
  • 90后酒泉民警传递大爱 为8岁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 90后酒泉民警传递大爱 为8岁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
  • 张掖肃南四月飞雪 张掖肃南四月飞雪
  • 甘肃:300名灭火英雄凯旋归来与亲人团聚(组图) 甘肃:300名灭火英雄凯旋归来与亲人团聚(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