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以花为媒 兰州什川万亩古梨园邀约八方游客(组图)

19-04-10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皋兰什川万亩古梨园梨花绽放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实习生 李帅康)10日,第十六届“奇峡梨园·魅力皋兰”文化旅游节在什川梨花广场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至10月31日,皋兰县将在什川梨花广场、什川古梨园、黄河奇峡、黄河古道(西电灌区)等地举办八大系列活动,以花为媒,以举办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抓手,全方位展现百年梨园,黄河奇峡的独特魅力,不断扩大皋兰旅游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兰州太平鼓表演

  什川梨树最早栽植于明嘉靖年间,历经数百年的辛勤培育,形成了今天蔚为壮观的万亩梨园。今存古梨园面积1.2万亩。其中百年以上古梨树9000多株,是独特的自然景观奇迹。

  当日,在梨花广场还举行了黄河古道徒步山地越野赛开幕式。

   万亩梨园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布行政审批服务通用流程图 为投资项目审批过程“瘦身”(图) 兰州市公布行政审批服务通用流程图 为投资项目审批过程“瘦身”(图)
  • 甘肃省发改委全力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图) 甘肃省发改委全力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图)
  • 甘肃省气象科技周活动在兰启动(图) 甘肃省气象科技周活动在兰启动(图)
  • 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兰州文理学院启动(图) 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兰州文理学院启动(图)
  • 麦积区召开惠民惠农社会救助资金“一卡通”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培训会 麦积区召开惠民惠农社会救助资金“一卡通”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培训会
  •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一季度环境质量数据和今年重点工作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一季度环境质量数据和今年重点工作
  • 麦积区召开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麦积区召开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