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

19-04-10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谢晓军)4月9日下午,“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组长、甘肃省文旅厅副厅长杨宇宏主持召开“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工作协调推进会,省文旅厅副巡视员张华出席会议。

 “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

  会议首先详细介绍了《“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工作方案》,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工作人员针对方案从末梢入手、从细微处着眼,本着为工作负责的态度各抒己见、提出建议,对方案进行了补充完善,确保工作方案考虑细、责任明、措施准、操作性强。之后杨宇宏对下一步接待联络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宇宏指出,“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前期已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目前节会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需要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全力以赴、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高度重视接待联络工作任务,从站在服务全省改革开放大局的高度,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做出应有的贡献。

  
甘肃省文旅厅副厅长杨宇宏讲话

  杨宇宏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各小组承担的工作任务,完善机制,坚持“对外做到满意、对内守好底线”的要求,分工负责,发挥长处,协调推进,高质量做好各项接待任务。

  杨宇宏强调,各小组长、总联络员要发挥作用、理清工作头绪,配属好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作重心从业务工作向“一会一节”转移,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提升接待联络工作质量;要在周密分工、履职尽责的基础上,增强“补台”的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参会成员表示,将牢固树立“精心办节会”的理念,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做到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抓落实,以良好的作风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省外办、省文旅厅、省文博局“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相关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寻芳兰州| 满园春色关不住  春日盛景在此间(组图)  寻芳兰州| 满园春色关不住 春日盛景在此间(组图)
  •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
  • 寻芳兰州|交大春暖好景致 校园火车花丛游(组图) 寻芳兰州|交大春暖好景致 校园火车花丛游(组图)
  • 两天偶遇 4只野生大熊猫 白水江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实属罕见 两天偶遇 4只野生大熊猫 白水江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实属罕见
  • 十天高速科技示范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十天高速科技示范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 图解:@甘肃人 关于社保的四大变化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甘肃人 关于社保的四大变化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甘肃省文化馆长齐聚金城“充电” 甘肃省文化馆长齐聚金城“充电”
  • 中专以上学历可迁入兰州落户 中专以上学历可迁入兰州落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