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寻芳兰州| 满园春色关不住 春日盛景在此间(组图)

19-04-10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在都市寻找一方宁静的所在,兰州植物园就是这样低调的存在,花开花落不负春光,总把最美的风景留给这座城市。寻芳兰州,探寻兰州植物园春光,再熟悉的风景也有陌生,因为我们的镜头总有着对春天的好奇和追寻。

   兰州植物园,一湖春水碧波荡漾,湖边红花绚烂怒放,点缀之间映入湖面,如梦似幻,春更诗意。

白玉兰

玉兰花开

玉兰花

  兰州植物园,走过一片玉兰花海。

  春天,在这里,我们建议你走过一片玉兰花林,在尚未发芽的树木间穿行,寻找那些率先吐露春意的玉兰花,萧条中感知生命律动,春天就是这样让人惊喜。

  迎春花后还有连翘的怒放,同样是黄花,同样美了春天。在植物园连翘虽不多,但也有一片,欣赏自然要趁早。

  春天是尽情绽放的季节,植物的王国,每个生命都在春天努力,枝头便是繁花似锦。

   给植物园敦煌园一个特写,植物总是和建筑、雕塑有机结合,到了春光灿烂的日子,花开敦煌园,反弹琵琶更婀娜。

给风和日丽的植物园一个全景,时光也慢了下来。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彭晓娇 实习生李帅康 李嘉豪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