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寻芳兰州|一树花开最知春 兰山花海半山红(组图)

19-04-04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2019清明节

  寻芳兰州,在五泉山享受美好春光,是迎春花开的金黄,是榆叶梅花开的粉嫩,是百年柳树的吐绿,是一潭春水的涟漪。

  春到五泉,百花盛开,兰州市民最熟悉的公园就这样醒来,用淡雅的色彩调配出春天的颜色。

  先看玉兰花开,所有的灿烂都在枝头绽放。春天里,五泉山的玉兰花,香醉了一条路。

  玉兰花开清新雅致

  五泉山玉兰花开

  五泉山一树玉兰花开,最知春。

  在五泉山远眺,有一片花海如五泉的屏风,靓丽,浓郁,而充满生机。这就是兰山花开,畅游健身步道,感知兰山花海。春季,你和这片花海一定要有个约会。

   在五泉山邂逅一树繁花,榆叶梅一定是春天的少壮派,即使花蕾压弯枝头,也要回报春天。

   五泉山春天的绿色总有一种向上的力量。

   雄伟的石狮,轻拂的绿柳。这个画面在五泉山有机结合,一动一静间石狮也充满生命活力。

  沉浸在春光里的人们。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实习生 李帅康  蒙桓伊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