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19-04-09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头条专题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富贵)省委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从关乎党、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高度,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所作序言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委要不断加大干部培训力度,研究制定中长期规划和阶段性目标,指导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培训实效。要从严从细把好政治关,注重选用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干部,不断健全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常态化机制。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既看资历经历也看能力潜力,大胆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重视梯队建设,做好干部储备。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正确政绩观,主动担当、奋力作为,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任务,始终掌握工作主动。聚焦互联网这个主战场,加大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用好平安综治、公共文化服务等现有工作平台,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落实属地管理和主管主办责任,强化综合执法,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决定》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

精彩推荐

  • 共青团金昌市委追授孟兆星同志“金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组图) 共青团金昌市委追授孟兆星同志“金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座谈会在兰召开 确定2019年主题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座谈会在兰召开 确定2019年主题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组图)
  • 雪豹出没!祁连山保护区内多种珍稀野生动物频频“出镜”(视频) 雪豹出没!祁连山保护区内多种珍稀野生动物频频“出镜”(视频)
  • 崇信县和中国甘肃网联合出品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图) 崇信县和中国甘肃网联合出品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图)
  • 想要找工作 认准这21家合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想要找工作 认准这21家合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 新修订的《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5月1日起实施 新修订的《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5月1日起实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