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金昌市委追授孟兆星同志“金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组图)

19-04-08 2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孟兆星烈士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龙首山凝噎,金川河悲泣。镍都好男儿孟兆星为了国家利益英勇牺牲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金昌人民,大家以各种方式持续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与缅怀。4月7日,共青团金昌市委决定追授孟兆星同志“金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决定认为,孟兆星同志作为基层消防员、90后的共青团员,在特大火灾面前,自觉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临危不惧、冲锋在前、持续作战,用年轻生命诠释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体现了当代青年的崇高价值追求和精神品格,彰显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是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

  为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向英雄学习,共青团金昌市委决定,追授孟兆星同志“金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决定要求,金昌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大力学习弘扬孟兆星同志听党指挥、忠诚履职的坚定信念,学习他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真正把对英雄的崇敬,融入自己的各项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金昌贡献青春力量!

金昌市民自发吊唁孟兆星烈士

  “金昌大地痛失骄子,镍都永记护卫英雄!” 4月7日至8日,金昌市民继续以各种方式悼念孟兆星烈士。在孟兆星烈士停灵的金昌市安祥园殡仪服务中心,金昌市民络绎不绝自发前往悼念、献花,表达对烈士的由衷敬意和缅怀。

  英雄已逝,生者坚强。金昌市社会组织委员会、金昌市民政局联合多家商会共同吊唁孟兆星烈士,并为孟兆星烈士的父母送去慰问金,电视、洗衣机、冰箱、棉被、大米、清油等家电和生活用品,希望给孟兆星家人以真诚慰藉。

  据了解,孟兆星烈士的骨灰将与4月9日在金昌公墓安葬。

市民自发前往吊唁孟兆星烈士(以上图片均金昌市委宣传部提供)

精彩推荐

  • 共青团金昌市委追授孟兆星同志“金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组图) 共青团金昌市委追授孟兆星同志“金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座谈会在兰召开 确定2019年主题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座谈会在兰召开 确定2019年主题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组图)
  • 雪豹出没!祁连山保护区内多种珍稀野生动物频频“出镜”(视频) 雪豹出没!祁连山保护区内多种珍稀野生动物频频“出镜”(视频)
  • 崇信县和中国甘肃网联合出品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图) 崇信县和中国甘肃网联合出品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图)
  • 想要找工作 认准这21家合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想要找工作 认准这21家合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 新修订的《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5月1日起实施 新修订的《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5月1日起实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