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寻芳兰州|白塔山间觅花海 黄河两岸寻绿柳(组图)

19-04-03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这是兰州白塔山的山谷,当缆车从花海间穿过,春天的多彩也尽在眼前。不用远足,不用离开,就在兰州,令人心动的花海如约绽放。这片缆车经过的花海在白塔山上俯瞰就能欣赏全貌。

兰州碑林,从白塔山远眺,这里的春天好像还没有来到,但是盛放的山花已然成了春天的使者。

在山间找寻生命的律动,萌发的嫩叶蕴含向上的力量。

白塔山上丁香花开。

勤劳的蜜蜂最懂得季节的美好,在春天里寻觅一份收获,它们是这个季节的主人。

中山桥,在花环编织的相框里柔情了许多,这座百年铁桥又见证了一个繁花似锦的春天。

春天静静绽放。

再小的野花也不会错过这个属于开放的季节,在白塔山的石头缝里,不知名的小花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程健 实习生 李帅康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