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暨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19-03-29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暨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俞成辉主持并讲话 赵凌云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继元) 3月27日,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暨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上领导赵凌云、徐强、何谋保、惠强、杨君、刘锋、梁明光、石占良、刘永革、濮传宏、董振国、召玛杰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有关篇目;传达了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俞成辉指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后,州委坚决履行巡视整改落实主体责任,保持政治定力,紧盯目标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抓好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在全州整体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之年开展的整改,是在没有余地、没有弹性、没有退路的前提下开展的整改,意义特殊而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一抓到底”的决心,强化见底见效的意识,明确整改方向,坚定整改步伐,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件件能落地、事事高质量。

  俞成辉强调,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意气,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落实;要深化对巡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化对反馈问题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要深化对整改落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各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严格对照巡视反馈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站位、能力素质、担当精神、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开展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教育、相互提醒,深化认识、改进工作,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推动整改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信念,紧盯目标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聚焦脱贫标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聚力产业扶贫,切实增强内生动能;要聚合各方力量,全面实现互利共赢。要持续深入开展“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攻坚行动,广泛动员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公民个人参与脱贫攻坚,大力推进“千企帮千村”行动,凝聚形成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冲刺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要以“不达目的誓不休”的毅力,刀刃向内重锤整治作风顽疾痼瘴;要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抓落实;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转作风;要以动真碰硬的勇气促整改。 

 

精彩推荐

  • 甘肃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甘肃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 感天动地!三代人,一辈子,只为干这一件事 感天动地!三代人,一辈子,只为干这一件事
  • “一会一节”最新进展: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开工(图) “一会一节”最新进展: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开工(图)
  • 【影像纪实】深山哨所:武警战士用青春守护“生命源” 【影像纪实】深山哨所:武警战士用青春守护“生命源”
  • 兰州陆港四大国际贸易通道班列实现高效双向发运 兰州陆港四大国际贸易通道班列实现高效双向发运
  • “我奋斗我幸福”:第一代治沙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他做到了 “我奋斗我幸福”:第一代治沙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他做到了
  • 甘肃推动农村学生营养改善 甘肃推动农村学生营养改善
  • 甘肃肃南冷空气来袭 树枝春日现晶莹剔透冰挂美景 甘肃肃南冷空气来袭 树枝春日现晶莹剔透冰挂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