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委常委班子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9-03-29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赵凌云 徐强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继元) 3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州上领导赵凌云、徐强等出席会议。

  俞成辉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并希望与会人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畅所欲言,给州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宝贵的、有价值、有辣味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征求和听取了各县市委、州直有关党组(党委),部分州党代表,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第一书记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基层减负、产业扶持等问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齐心协力把脉会诊,集思广益开具良方,提出了很多全面具体、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州委常委班子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的热切期盼。

  俞成辉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着大家的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给予回应,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能够推心置腹给常委班子找问题、真心实意给班子成员提意见,既体现了对甘南发展的责任担当,也充分说明面对面交流沟通是真听意见、听真意见的管用途径,心交心坦诚相见是广开言路、凝聚共识的有效实践。

  俞成辉表示,与会人员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考、有见地、有深度,对甘南全力冲剌脱贫攻坚、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有效的参考,州委将照单全收、全部认领,充分吸收到州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中,全面落实到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的生动实践中,与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一体整改、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真正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给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精彩推荐

  • 甘肃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甘肃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 感天动地!三代人,一辈子,只为干这一件事 感天动地!三代人,一辈子,只为干这一件事
  • “一会一节”最新进展: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开工(图) “一会一节”最新进展: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开工(图)
  • 【影像纪实】深山哨所:武警战士用青春守护“生命源” 【影像纪实】深山哨所:武警战士用青春守护“生命源”
  • 兰州陆港四大国际贸易通道班列实现高效双向发运 兰州陆港四大国际贸易通道班列实现高效双向发运
  • “我奋斗我幸福”:第一代治沙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他做到了 “我奋斗我幸福”:第一代治沙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他做到了
  • 甘肃推动农村学生营养改善 甘肃推动农村学生营养改善
  • 甘肃肃南冷空气来袭 树枝春日现晶莹剔透冰挂美景 甘肃肃南冷空气来袭 树枝春日现晶莹剔透冰挂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