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走进永靖县新寺乡开展义诊活动

19-03-28 11: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通讯员 李百龙)近日,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永靖分院临时党支部的医疗专家及志愿者走进新寺乡卫生院开展义诊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在初春的寒风中,专家们认真询问每一位患者病史,为他们讲解健康常识、健康扶贫等相关强农惠民政策,还为重大疾病因病致贫户发放慰问品。

  新寺乡位于永靖县西部山区,是永靖县最偏僻的乡村之一,被列为国家深度贫困乡。

  “大夫,我咳嗽一周多了,还没好,快帮我看看” “大夫,这段时间我经常腰酸背痛,帮我看看是咋回事?”“大夫,我的高血压有些高,你看看需要调药不,平日饮食注意哪些方面?”村民们围着义诊的专家说道。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助理易华介绍到,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帮扶永靖县人民医院,除了派驻健康扶贫队员外,每月都会组织专家下来义诊,有时在医院坐诊、查房,有时会选择地处偏远的乡村义诊。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诊治患者100余人。

精彩推荐

  • 点赞兰理工:病房“考场”不只温暖一考生(图) 点赞兰理工:病房“考场”不只温暖一考生(图)
  • 甘肃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在最吃劲的时候鼓足劲 甘肃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在最吃劲的时候鼓足劲
  •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全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文物暨文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全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文物暨文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 新时代文明实践∣天水清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文艺演出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天水清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文艺演出活动
  • 天水甘谷县开展“文化双拥 历史共享”进部队活动 天水甘谷县开展“文化双拥 历史共享”进部队活动
  • 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估验收天水麦积区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估验收天水麦积区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
  • 天水张家川县博物馆赴刘家小学开展“传承历史,放飞梦想”手工风筝制作社教活动 天水张家川县博物馆赴刘家小学开展“传承历史,放飞梦想”手工风筝制作社教活动
  • 天水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天水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