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浮尘减弱金城天气转晴

19-03-28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浮尘减弱金城天气转晴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实习生 王建雪 寇楠)3月27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省内大部天气转好,只是部分地方风力较大,天气显得寒冷。浮尘逐渐减弱,金城天气转晴,白天的气温相对稳定。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或晴,其中武威、白银、平凉、庆阳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陇南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天水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另外,武威、白银、平凉、庆阳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甘南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酒泉市伴有5到6偏东风。

  28日,我市为浮尘转晴天气,气温在5℃至18℃之间;29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18℃之间;30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3℃至14℃之间。气象专家表示,由于时下天气变化多端,忽冷忽热,但白天气温的迅猛上升造成了昼夜温差的加大,早出晚归的朋友最好还是穿暖和一点,以免着凉感冒。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关爱残疾人 兰州市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关爱残疾人
  • 武威古浪: 溜达鸡住“别墅”  治沙人拓展沙经济(组图) 武威古浪: 溜达鸡住“别墅” 治沙人拓展沙经济(组图)
  • 定西市安定区白碌乡5000亩马铃薯种植基地正在铺膜(图) 定西市安定区白碌乡5000亩马铃薯种植基地正在铺膜(图)
  • 《丝路花雨》在敦煌开启2019年春季首场演出(图) 《丝路花雨》在敦煌开启2019年春季首场演出(图)
  • 绿洲奇迹见证执着  甘肃八步沙三代治沙人共织一个绿色梦(组图) 绿洲奇迹见证执着 甘肃八步沙三代治沙人共织一个绿色梦(组图)
  • 绿洲奇迹见证执着 甘肃八步沙三代治沙人共织一个绿色梦(组图) 绿洲奇迹见证执着 甘肃八步沙三代治沙人共织一个绿色梦(组图)
  • “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甘肃站开幕(图) “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甘肃站开幕(图)
  • 【爱国情 奋斗者】武威古浪八步沙:大漠中的绿色传承(图) 【爱国情 奋斗者】武威古浪八步沙:大漠中的绿色传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