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黄疸日间病房开诊了

19-03-28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黄疸日间病房开诊了   

  近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黄疸日间病房正式开放,为患儿开展现场就诊光疗及提前预约光疗。

  部分存在高危因素的宝宝,往往黄疸程度比较重,需要光疗促进黄疸消退。据介绍,以往达到光疗指征的患儿都需要住院治疗,在这种情况下宝宝不得已要和妈妈分离至少3-4天。新开设的新生儿黄疸日间病房,早上开始治疗,下午就可以带宝宝回家了。

  据了解,目前省妇幼保健院黄疸日间病房开放床位8张,实行现场就诊光疗及提前预约光疗两种模式。黄疸日间病房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首席记者 田小东)

精彩推荐

  • 定西市安定区白碌乡5000亩马铃薯种植基地正在铺膜(图) 定西市安定区白碌乡5000亩马铃薯种植基地正在铺膜(图)
  • 《丝路花雨》在敦煌开启2019年春季首场演出(图) 《丝路花雨》在敦煌开启2019年春季首场演出(图)
  • 绿洲奇迹见证执着  甘肃三代治沙人共织一个绿色梦(组图) 绿洲奇迹见证执着 甘肃三代治沙人共织一个绿色梦(组图)
  • 绿洲奇迹见证执着  甘肃三代治沙人共织一个绿色梦(组图) 绿洲奇迹见证执着 甘肃三代治沙人共织一个绿色梦(组图)
  • “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甘肃站开幕(图) “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甘肃站开幕(图)
  • 【爱国情 奋斗者】武威古浪八步沙:大漠中的绿色传承(图) 【爱国情 奋斗者】武威古浪八步沙:大漠中的绿色传承(图)
  • 真抓实改转作风 优化环境促发展——2018年度甘肃省作风建设年活动综述 真抓实改转作风 优化环境促发展——2018年度甘肃省作风建设年活动综述
  • 【爱国情 奋斗者】八步沙:大漠中的绿色传承 【爱国情 奋斗者】八步沙:大漠中的绿色传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