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高台巷道镇:春季植树造林忙

19-03-27 1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占伟)高台县巷道镇早谋划、早行动,抢抓气温回升的有力时节,全力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各项准备工作。

  近日,记者在位于巷道镇红联村高家湖三社南滩规划确定的植树点上看到,工人们正在打点放线,机声隆隆的大型机械往来穿梭忙着开挖植树沟,为造林绿化做准备。

  巷道镇红联村副主任 吴志明:“前两年我们已经栽植杨树六十亩,今年计划在这个地方新建防风林网二十亩,计划利用五到六年的时间打造成占地三百多亩的防风林带。”

  同样,在位于大湖湾通景道路两侧西八里村段,工人们正忙着铺设管道设施,为造林灌溉做准备。

  巷道镇林业站站长 陈昊:“今年造林绿化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完成红联村、小寺村、殷家桥村及镇农场等村的文化广场绿化,以及巷道村、殷家庄村、利沟村等村的街道绿化工作,重点对东联村各社街道及房前屋后进行绿化栽植,打造乡村振兴绿化示范点。”

  据了解,今年,高台县巷道镇将进一步加大植树造林绿化力度,计划完成植树造林面积322亩,其中农田林网144亩,成片防护林51亩,乡村道路、居民点、文化广场127亩。总需苗木3.3万余株。其中杨树2.4万余株,圆冠榆0.42万余株,柳树0.18万余株,香花槐0.1万余株,其他各类花灌木0.2万余株。

精彩推荐

  • 兰州社区书法班开班 居民家门口拜师学艺(组图) 兰州社区书法班开班 居民家门口拜师学艺(组图)
  • H5丨6个小时!兰州人和成都人交换生活是什么样子? H5丨6个小时!兰州人和成都人交换生活是什么样子?
  • 图解:甘肃扶贫工作群众监督 举报方式全在这儿 图解:甘肃扶贫工作群众监督 举报方式全在这儿
  • 图解:甘肃扶贫工作群众监督 举报方式全在这儿 图解:甘肃扶贫工作群众监督 举报方式全在这儿
  • 汉简中的丝绸之路(图) 汉简中的丝绸之路(图)
  • 庆阳:项目建设打造发展新引擎(图) 庆阳:项目建设打造发展新引擎(图)
  • 探访兰州“非遗”陈列馆 探访兰州“非遗”陈列馆
  • 甘肃森林消防总队兰州大队一日扑灭两起火灾 甘肃森林消防总队兰州大队一日扑灭两起火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