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对话陇原-发展看陇中》 将于4月6日与观众见面

19-03-26 1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实习生 李帅康)26日下午,记者在大型访谈节目《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对话陇原-发展看陇中》发布会暨签约仪式现场获悉,该节目将于4月6日与观众见面。

发布会现场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对话陇原-发展看陇中》直播访谈系列节目,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联合甘肃渭河源生态疗养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推出,揭开了“献礼祖国——十四市州发展巡礼” 大型宣传报道的序幕。

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

  记者了解到,节目自2019年4月初开始将连续制播104期,届时,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视听甘肃”及甘肃新闻综合广播视频、音频同步推出,借助主流媒体的影响力,为定西六县一区的发展宣传助力。

甘肃省渭河源生态疗养有限公司与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签约

  该系列访谈节目立足定西市,将对话定西城市发展的规划者,对话助推经济前行的开拓者,对话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立体化、多层次的展现陇中儿女奋发图强,求新图变,脱贫攻坚的时代壮丽画卷。

精彩推荐

  • 2018年临夏州经济运行速度效益同步增长 全州完成生产总值255.35亿元(图) 2018年临夏州经济运行速度效益同步增长 全州完成生产总值255.35亿元(图)
  •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场万人”宣讲活动第三阶段在天水市启动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场万人”宣讲活动第三阶段在天水市启动
  • 甘肃文化扶贫再添动力!新华社甘肃分社携手碧桂园共建农家书屋(图) 甘肃文化扶贫再添动力!新华社甘肃分社携手碧桂园共建农家书屋(图)
  • H5 | 兰州首届动漫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H5 | 兰州首届动漫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 弘扬丝路文化   助力“春绿陇原”  大型原创歌舞《甘州乐舞》亮相兰州(文图+视频) 弘扬丝路文化 助力“春绿陇原” 大型原创歌舞《甘州乐舞》亮相兰州(文图+视频)
  • 酒泉花城湖国家湿地公园挂牌 酒泉花城湖国家湿地公园挂牌
  • 兰州市永登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县广场设点普及信访知识 兰州市永登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县广场设点普及信访知识
  • 陇南市康县:阳春三月,正是中药材管护的关键时期 陇南市康县:阳春三月,正是中药材管护的关键时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