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机构改革等工作

19-03-25 10:4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3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研究提出我市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机构改革等工作。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制定出台,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意见的核心内涵和精髓要义,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确保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关系、“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巩固发展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程序观念,准确把握请示报告的内容、程序、责任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对工作中必须请示、必须报告的重大问题和个人有关事项都必须按规定、程序向组织请示报告,决不能遮遮掩掩、隐瞒不报,确保条例执行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讨论研究了机构改革相关事宜。

精彩推荐

  • 动漫视频|牢记习总书记嘱托 甘肃将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动漫视频|牢记习总书记嘱托 甘肃将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 【飞阅甘肃】文县马家山:醉美茶乡三月天 【飞阅甘肃】文县马家山:醉美茶乡三月天
  •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单位缴费比例5月1日起下调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单位缴费比例5月1日起下调
  • 甘肃省妇保院血浆置换成功救治“熊猫血”宝宝 甘肃省妇保院血浆置换成功救治“熊猫血”宝宝
  • 兰州新区将再建2500套廉租房解决住房难题 兰州新区将再建2500套廉租房解决住房难题
  •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麻辣食品专项检查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麻辣食品专项检查
  • 《甘肃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试行)》出台 《甘肃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试行)》出台
  • 图说甘肃|陇上江南春来早(图) 图说甘肃|陇上江南春来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