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兰州市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19-03-25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郭兰英)3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禁毒、反恐怖、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暨反邪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办公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五个坚持”,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把讲政治作为党办工作的生命线,贯彻到履行职能职责各方面各环节,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面加强提升调查研究、督查督办、参谋助手、办文办会、统筹协调等各项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全面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复合型党办干部队伍,努力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带头改进作风,扎实开展“基层减负年”活动,有效精简会议发文,统筹各类督查检查、考核评比,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兰州全面落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禁毒、反恐怖、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反邪教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抓好落实,推动禁毒、反恐和维稳等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聚焦目标任务、深入研判形势,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省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有关文件。会议指出,今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时代方位,聚焦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全市“三农”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市委请示报告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陇上江南春来早 陇上江南春来早
  • 甘肃省妇保院血浆置换成功救治“熊猫血”宝宝 甘肃省妇保院血浆置换成功救治“熊猫血”宝宝
  • 小杂粮成了兰州榆中北山的致富品牌 小杂粮成了兰州榆中北山的致富品牌
  • 甘肃省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分类培育 甘肃省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分类培育
  • 甘肃确定今年省列重大项目一百五十一个 甘肃确定今年省列重大项目一百五十一个
  • 去年甘肃省降水量创近60年之最 今年气象部门将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图) 去年甘肃省降水量创近60年之最 今年气象部门将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图)
  • 甘肃省紧急召开省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宋亮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紧急召开省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宋亮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 教育部推广甘肃省学生资助工作经验 教育部推广甘肃省学生资助工作经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