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问道苍穹——薛从伦中国画学术创作邀请展于今日在兰州开展(图)

19-03-15 1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开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祝彦军 实习记者  芦思远 文/图 )3月15日下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兰州荣宝轩艺术馆、甘肃荣宝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问道苍穹——薛从伦中国画学术创作邀请展”在兰州金城关文化风情区荣宝轩艺术馆隆重启幕。此次展出共120幅作品,展期5天。

  薛从伦在开幕式上致辞

  薛从伦,号山民主意,现居北京。 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传统水墨画研究院院长、中国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画家。1982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中国画专业。执教兰州大学, 筹建艺术系,教授。 80年代后期以“西北风”推出个人画展在国内巡回展出后,引起了美术界和社会的极大关注,成为黄土高原颇具代表性的实力派画家。

  薛从伦作品

  此次展出的120幅作品,如《黄土为墙》《风高云屏护青林》《青烟林居》《层峦叠障》等作品,均是薛从伦精心的力作。

 展览现场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贫困农户领养土鸡 脱贫攻坚年增收有保障(图) 陇南文县:贫困农户领养土鸡 脱贫攻坚年增收有保障(图)
  •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 【陇人相】一个85后文物建筑修缮工程师的“空中花园”梦想 【陇人相】一个85后文物建筑修缮工程师的“空中花园”梦想
  • 甘肃14个城市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甘肃14个城市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 甘肃肃南:聚焦“3·15” 普法宣传更亲民 甘肃肃南:聚焦“3·15” 普法宣传更亲民
  • 李甲林到白龙江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调研 李甲林到白龙江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调研
  • 图解|总书记对甘肃提出重要要求 林铎说接下来甘肃要这样干! 图解|总书记对甘肃提出重要要求 林铎说接下来甘肃要这样干!
  • 中国十大最美春天打卡地出炉,天水榜上有名 中国十大最美春天打卡地出炉,天水榜上有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