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建行金昌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19-03-15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建行金昌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建行金昌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维护消费者权益作为重中之重,近日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围绕账户资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活动中,制作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在各营业网点设置公众教育宣传区,向消费者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合理负债不越线,防范各种“看似无门槛”的贷款套路,引导金融消费者做好资产和负债的整体规划。同时,组织员工进社区、进单位等,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宣讲如何识别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帮助消费者提高对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非法集资等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李永峰) 

精彩推荐

  • 演出预告|《雪山草原蒙古人》专场文艺晚会今晚亮相黄河剧院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演出预告|《雪山草原蒙古人》专场文艺晚会今晚亮相黄河剧院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 诗意麦积山 诗意麦积山
  • 图解丨习近平重要讲话在甘肃引发热烈反响,他们都说了啥? 图解丨习近平重要讲话在甘肃引发热烈反响,他们都说了啥?
  • 满园春色关不住 满园春色关不住
  • 麦积区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麦积区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 甘谷警犬“精卫”荣膺公安部“功勋犬”称号 甘谷警犬“精卫”荣膺公安部“功勋犬”称号
  • 甘肃省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日亮相 甘肃省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日亮相
  • 放心消费在陇原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放心消费在陇原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