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日亮相

19-03-15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日亮相

《白雪公主》剧照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高宏梅 文/图)甘肃省话剧院在甘肃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新移植创排的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定于3月16日、17日在甘话60剧场隆重首演。这部以“外表的美丽与内心的善良哪一个更重要”为主线,随着剧情的推进,引领着观众在跌宕起伏、惊险刺激的剧情里一步步接近并寻找到答案。

  《白雪公主》改编自德国著名格林童话集,问世两个世纪以来,流传于欧洲和世界各地。甘肃省话剧院将这部经典童话改编为话剧,以舞台剧的形式呈献给甘肃的观众。作品通过对白雪公主的“善良”“美貌”、王后的“嫉妒”“虚荣”与小矮人的“真诚”“友善”等主题的诠释,让孩子们在观剧中获得了怜悯、同情等丰富的情感体验,形成了对事物爱憎分明的态度。主创团队在遵循了原著的基础上,更增添了趣味性和可看性,以梦幻般的舞台,展现了欧洲的森林、富丽堂皇的城堡。

  《白雪公主》总导演由国家一级演员郁海滨担任,他曾执导儿童剧《小猪快跑》《小蝌蚪找妈妈》等作品;国家一级编剧王小军与导演、演员贾静、康萍对剧本中故事情节进行认真地梳理、改编,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寇志鸿担任舞台美术设计。

精彩推荐

  • 放心消费在陇原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放心消费在陇原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 第35次南极科考陆基首席科学家康世昌返兰 “南极,一个让我快乐的地方!” 第35次南极科考陆基首席科学家康世昌返兰 “南极,一个让我快乐的地方!”
  • 2019年甘肃省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招生网上报名今起开始 2019年甘肃省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招生网上报名今起开始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 4月10日零时起 “绿巨人”动车组开跑兰州至成都 4月10日零时起 “绿巨人”动车组开跑兰州至成都
  •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党建篇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党建篇
  • 甘肃市场监管热线12315中心迎来首批小小消费者 争当维权小卫士(组图) 甘肃市场监管热线12315中心迎来首批小小消费者 争当维权小卫士(组图)
  •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