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在甘肃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落实 开启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征程

19-03-15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余建在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落实 开启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征程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雅琴)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3月12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禁毒工作,分析了我省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9年禁毒工作。副省长、省禁毒委员会主任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强调,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专项行动取得进展和成效,持续深化外流贩毒治理,破解毒品瓶颈问题。要持续深化示范城市创建,带动提升全省禁毒工作整体水平。要紧盯重点地区、狠下功夫、动真碰硬,努力在解决毒品突出问题、遏制毒品蔓延势头上取得新突破。要持续深化以打击制毒、贩毒犯罪和管控制毒物品、吸毒人员为重点的“两打两控”专项行动。要加大堵截查控力度,构建全方位、立体化防控体系,坚决将毒品堵在省外、查在途中、缴在分销前。要积极创新禁吸戒毒工作模式,认真落实排查管控、戒毒治疗、身心康复和帮扶救助等措施,从源头上萎缩毒品消费市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构建群防群治、共建共治的新格局。

  会议还宣读了对2018年禁毒工作先进单位表彰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省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招生网上报名今起开始 2019年甘肃省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招生网上报名今起开始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 4月10日零时起 “绿巨人”动车组开跑兰州至成都 4月10日零时起 “绿巨人”动车组开跑兰州至成都
  •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党建篇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党建篇
  • 甘肃市场监管热线12315中心迎来首批小小消费者 争当维权小卫士(组图) 甘肃市场监管热线12315中心迎来首批小小消费者 争当维权小卫士(组图)
  •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