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大学硕士生招生复试全面展开

19-03-12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兰州大学硕士生招生复试全面展开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李金雯)兰州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从3月11日起全面展开,该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lzu.edu.cn/)将陆续发布各招生学院复试安排、调剂需求等,考生可登录查看,及时了解复试工作进度,避免延误。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提醒,该校部分专业有少量优秀生源调剂需求,考生可参阅各专业对调剂考生的要求。因调剂计划有限,提交调剂意向的考生较往年数量激增,招生学院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本科毕业专业、学术背景等情况综合择优挑选调剂考生,部分专业复试人数比例已超过150%。但不可能满足所有调剂意向考生进入复试,未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尽快联系其他高校。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对“三无”网站坚决关闭整合 甘肃省对“三无”网站坚决关闭整合
  • 天水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勤学率团考察白鹿仓 天水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勤学率团考察白鹿仓
  • 甘肃好声音 | 韩喜乾:感到所有的苦都没有白吃! 甘肃好声音 | 韩喜乾:感到所有的苦都没有白吃!
  • 兰州马拉松获“金牌赛事”殊荣 兰州马拉松获“金牌赛事”殊荣
  • 甘肃好声音 | 郭玉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吃住劲! 甘肃好声音 | 郭玉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吃住劲!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图)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图)
  • 【两会聚焦】下大气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民营企业发展 【两会聚焦】下大气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民营企业发展
  • 2019年“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开始 2019年“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开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