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勤学率团考察白鹿仓

19-03-12 09:18 来源:白鹿原白鹿仓 编辑:彭晓姣

武山宣传网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3月9日,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率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敬忠,发改局局长杨宏斌、住建局局长兰永平、文体旅游局局长汪向理、招商局局长张学武,来到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并就白鹿仓在天水市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武山子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陕西锋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旭锋,董事长助理王克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武山县政府考察团一行。

  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为多元化产业集团,业务涉及旅游景区、通用航空、温泉房车休闲、民宿酒店、影视制作、旅游教育、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现代观光农业等诸多领域。近年来,在“一带一路 ”国家战略的引领下,集团在全域旅游发展建设中全力出击,成为覆盖旅游行业全产业链的知名品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的望母阁、民国风情街、独木亭、百戏楼、潮流酒吧街、亲水街、奇幻世界、主题乐园、温泉房车营地、航空飞行营地等多个标志性建筑和街区,被白鹿仓古朴典雅的传统建筑群落和浓郁的文化氛围深深吸引,对景区人气爆棚的旅游氛围表示赞誉。

  随后,双方在白鹿仓会议室进行了积极而友好的座谈,并就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武山子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陕西锋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旭锋对武山县政府考察团来白鹿仓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来宾介绍了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的运营及规划等情况。

  武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在座谈会上表示,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有着成功的景区规划建设及运营经验,白鹿仓品牌有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武山旅游资源丰富,品质优良,曾荣获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等荣誉称号,即将开工建设的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作为培育壮大天水文化旅游首位产业的破题之举,受到天水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投入运营后必将对武山旅游发展有着很强的带动作用。期待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武山子项目,能够深度融合武山县文化、农业、民俗、电子商务、乡村旅游,推动武山经济结构的战略调整,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旅游产值比重,为武山县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做出贡献。

  会上,为实现武山旅游跨越式发展的宏伟愿景,双方达成一致,结成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武山子项目,将准确定位发展武山旅游经济,共同开发建设武山旅游新景区,实现武山全域旅游中长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 麦积区召开 麦积区召开"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 首批示范团考察活动协调会
  •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