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武警甘肃省总队兰州支队表彰“十佳军属”

19-03-12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武警甘肃省总队兰州支队 表彰“十佳军属”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体现支队党委对广大军属的深切关怀与问候,武警甘肃省总队兰州支队举办第二届“十佳军属”表彰大会,向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作为一名军嫂,我感觉只要能让丈夫安心工作,我就是合格的……”该支队机动二中队中队长杨晓斌的妻子梁琛说。

  “我为我的军人妻子而骄傲,我为作为一名军属而骄傲……”在听到丈夫的肺腑之言后,保卫科干事张娟感动不已。其实,无论是女军人还是“好军属”,她们都在用自己柔弱的肩膀,为自己或爱人的事业支撑起一片蓝天,为家庭荫庇出一方绿地,使平凡的生活闪烁出绚丽的光彩。

  会后,该支队领导与获表彰军属一一亲切握手交谈并合影留念,并邀请军属们参观了支队史馆,共同见证支队成长的发展历程。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国企发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国企发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8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多方参与维权机制形成(图)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8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多方参与维权机制形成(图)
  • 甘肃省消协发布2018年消费投诉分析 保健品投诉成热点(图) 甘肃省消协发布2018年消费投诉分析 保健品投诉成热点(图)
  • 千兆惠及万家 5G领航陇原——甘肃电信千兆宽带入户暨5G规模组网在兰启动(图) 千兆惠及万家 5G领航陇原——甘肃电信千兆宽带入户暨5G规模组网在兰启动(图)
  • 暖新闻|兰州22岁青年捐器官助4人获新生 暖新闻|兰州22岁青年捐器官助4人获新生
  •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龙腾狮舞 万人祈福“龙抬头”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龙腾狮舞 万人祈福“龙抬头”
  • 甘肃武警:自种菜园丰富官兵“菜盘子” 甘肃武警:自种菜园丰富官兵“菜盘子”
  •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新能源发电奏响戈壁“光伏曲”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新能源发电奏响戈壁“光伏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