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天祝:让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19-03-07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让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李卫泰

  “滞留车辆太多,疏导压力还是很大……”日前,在冰天雪地的乌鞘岭,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有祥一边指挥车辆,一边气喘吁吁地说。飘落的雪花,映衬得他胸前制服上的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受新疆冷空气不断分裂东移影响,天祝县乌鞘岭出现明显降温降雪天气,结冰道路使高速封闭,国道312复线交通流量大增,受阻停留在乌鞘岭路段的车辆多达3000多辆。

  “在一线,30多名同志们已经奋战20多个小时了,饿了就在车里泡个方便面。”看着车辆开始缓缓行驶,交通渐渐畅通,神色凝重的李有祥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

  “‘没有农村的小康,特别是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几天,大红沟镇西顶村帮扶干部张润德显得格外忙碌。连日来,他挨家挨户原汁原味地宣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切实让当地贫困户鼓起脱贫的信心。

  “作为一线扶贫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总书记的关怀送到农牧民的心坎上。”忙活了一天的张润德感到很充实。

  今年,天祝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集中开展以“亮身份、做表率、促和谐”为主题的“我是共产党员”实践活动。通过推行落实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常态化、党员岗位示范等制度,激励引领广大党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争做帮富带富的示范者;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者;在加快城镇建设中,争做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中,争做全域旅游发展的解说者;在维护和谐稳定中,争做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守护者;在深化作风建设中,争做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的践行者;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通过这一实践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努力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争当全省藏区发展排头兵。

精彩推荐

  • 同心协力建设美丽家园 ——武威民勤县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进全域无垃圾示范县创建工作纪实 同心协力建设美丽家园 ——武威民勤县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进全域无垃圾示范县创建工作纪实
  • H5|今年全国两会,甘肃人最关心啥? H5|今年全国两会,甘肃人最关心啥?
  • 甘肃省“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开始 推荐人选年龄范围原则上为6-16岁 甘肃省“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开始 推荐人选年龄范围原则上为6-16岁
  • 甘肃各地庆祝“三八”妇女节 甘肃各地庆祝“三八”妇女节
  • 甘肃省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有了新提升 甘肃省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有了新提升
  • 兰州大学研究成果应用于嫦娥四号任务 兰州大学研究成果应用于嫦娥四号任务
  •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获批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获批
  • 突出质量贡献绩效导向 甘肃全面深化“三评”改革 突出质量贡献绩效导向 甘肃全面深化“三评”改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