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19-02-26 10:37 来源: 编辑:杨瑞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郭兰英)2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议关于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工作有关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听取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科学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明确提出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积极应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深刻变化,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传播效果,更好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建强新型主流媒体,坚持移动优先策略,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优势,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走深走实。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强化政策、资金、人才等全方位支持,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宣传党的政策主张、指导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规划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是百年大计、甘肃大事,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是兰州实施“一心两翼”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拓展城市空间、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更是省会城市履行责任担当、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规划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的重大战略意义,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统筹做好榆中生态创新城、兰州大学“双一流”和兰州副中心建设三篇大文章,努力打造全省绿色生态宜居、功能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一流、创新活力迸发的新兴经济增长极。要借鉴雄安新区经验做法,按照省委处理好“十个关系”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规划先行,强化战略定力,缜密谋篇布局,加快推进现阶段规划建设重点工作,做到前瞻性、创新性、整体性与系统性相统一,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成熟项目抓开工、拟建项目抓申报、后续项目抓跟进,切实增强发展的后劲。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建设模式,充实工作力量,靠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9-2022年兰州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等事项。

精彩推荐

  • 陇南市康县三河坝镇村干部引导群众种植天麻 增收致富 陇南市康县三河坝镇村干部引导群众种植天麻 增收致富
  • 2018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纳税、安置就业“3个50强”名单发布 2018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纳税、安置就业“3个50强”名单发布
  •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  把牢方向自加压力强化措施 努力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局面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 把牢方向自加压力强化措施 努力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局面
  • 甘肃省切实加强食品生产监管 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省切实加强食品生产监管 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 【飞阅甘肃】“倒春寒”后的张掖湿地:湖面冰封恍若“天空之镜” 【飞阅甘肃】“倒春寒”后的张掖湿地:湖面冰封恍若“天空之镜”
  • 【飞阅甘肃】张掖黑水国遗址:探寻黄沙掩藏下的神秘 【飞阅甘肃】张掖黑水国遗址:探寻黄沙掩藏下的神秘
  • 开学第一天 甘州特警守护平安上学路 开学第一天 甘州特警守护平安上学路
  • 2019年天水市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亮点多 2019年天水市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亮点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