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切实加强食品生产监管 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19-02-25 17:14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瑞

头条专题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杨瑞)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确保2019年度甘肃省食品生产监管工作有效开展,根据《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按照《2019年全省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要点》安排,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2019年食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印发《2019年食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计划》通知。

  通知显示,2019年甘肃省食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将以“专项检查、体系检查、飞行检查、证后抽查”为手段,切实履行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监管职责,有计划、有组织、有效果地开展省级监督检查工作,着力构建严密高效的食品生产监管体系,科学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全面提升甘肃省食品生产安全保障水平。

  专项整治(检查)方面主要包括肉制品、糕点等专项整治(检查),将在3、4、5月份集中进行;6、7、8月份将进行乳制品、蜂产品等专项整治(检查);9、10、11月将进行白酒、食用植物油、淀粉制品专项整治(检查);体系检查包括婴幼儿配方乳粉、部分乳制品、肉制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飞行检查主要集中在6月和9月进行随机抽取各地食品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食品生产许可证后抽查的项目将会同飞行检查,对近一年内各级各类新发、换证、变更食品生产许可证的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抽查。       

  附件:2019年食品生产监督检查计划表

精彩推荐

  • 天天非遗丨天水竹雕,造型独特升值快 天天非遗丨天水竹雕,造型独特升值快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