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19-02-21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杨彬)今日9时,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开幕。2月20日,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大会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截至当日18时,应参会的委员基本向大会报到完毕。

  20日上午,委员们一大早就赶到了大会报到现场。从签到、制证到领取大会材料,参加了多次会议的“老”委员显得得心应手,第一次参加两会的委员则表现出无比认真的态度。由于现场准备工作做得十分充分和扎实,加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当天的报到工作进行得十分顺畅。很多政协委员表示,非常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让报到工作只需几分钟时间就能完成。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将严格落实市委关于改进文风会风的各项要求,严控会议讲话时长,进一步规范会议程序,精简会议材料,减少会议文件印数。要求委员发言要紧扣主题,讲短话、讲实话,多提意见建议,不讲套话空话,不作汇报性发言。

  同时,会议将严格执行会议伙食标准,参会人员一律吃自助餐,不上高档菜肴、不上酒水。主会场和委员驻地不搭建彩门、不悬挂气球、不制作背景板、不铺设红地毯。委员驻地不搞任何广告、商品促销活动。

  在4天的会期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优质种羊繁育基地在古浪挂牌 甘肃省优质种羊繁育基地在古浪挂牌
  • 兰州市将实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方案》 兰州市将实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方案》
  • 甘肃省图书馆文创商店开门迎客(图) 甘肃省图书馆文创商店开门迎客(图)
  •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在兰州举行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在兰州举行
  • 林铎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巩固脱贫成果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巩固脱贫成果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参与全国政协远程协商活动 欧阳坚在甘肃分会场议政建言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参与全国政协远程协商活动 欧阳坚在甘肃分会场议政建言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举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举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图)
  • 甘肃省今年定向选调160名 应届优秀大学生赴省直单位工作 甘肃省今年定向选调160名 应届优秀大学生赴省直单位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