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在兰州举行

19-02-21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在兰州举行

  “兰马”6月2日开赛,3月上旬启动报名

  据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 国际田联联合中国田径协会、兰州市人民政府20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以“路跑运动助推城市文明”为主题的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甘肃兰州举行。会议期间正值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行,参会嘉宾也将同期观摩兰马赛事。

  据介绍,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由国际田联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兰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中迹体育独家运营。此次会议是世界路跑领域规格最高、参与国家、地区和人数最多的行业会议,同时也将是国际田联首次在中国召开正式路跑会议。会议将以“路跑运动助推城市文明”为主题,路跑运动对经济、社会、环境的影响将成为会议讨论关键方向。会议日程将以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方式进行,围绕“马拉松旅游业的发展”“如何在城市中打造跑步文化”“路跑赛事组织的经济效益”“以可持续方式组织路跑赛事的最佳做法”等分议题展开讨论。

  届时,将会邀请国际田联、中国田径协会的官员,国际田联100多个全球金、银、铜标赛事代表以及国内路跑赛事代表、路跑行业从业者、媒体等参会,会议规模预计超过600人。

  另据介绍,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日开赛。此次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兰马期间举办。会议将结合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织赛事观摩和交流活动。赛事主办方代表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本届兰马的相关情况。今年的兰马将继续以“美好生活从跑步开始”为赛事主题,赛事参赛规模继续保持40000人,其中马拉松提升至13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健康跑17000人,家庭跑3000人。赛事将于3月上旬启动报名。

精彩推荐

  • 林铎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巩固脱贫成果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巩固脱贫成果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参与全国政协远程协商活动 欧阳坚在甘肃分会场议政建言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参与全国政协远程协商活动 欧阳坚在甘肃分会场议政建言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举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举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图)
  • 甘肃省今年定向选调160名 应届优秀大学生赴省直单位工作 甘肃省今年定向选调160名 应届优秀大学生赴省直单位工作
  • 林铎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巩固脱贫成果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巩固脱贫成果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未来三年将投放400亿贷款 助力甘肃农业产业化发展(组图)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未来三年将投放400亿贷款 助力甘肃农业产业化发展(组图)
  • 甘肃:阅读过年成风尚 书香贺岁年味浓(图) 甘肃:阅读过年成风尚 书香贺岁年味浓(图)
  • 甘肃省2019年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甘肃省2019年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