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未来三年将投放400亿贷款 助力甘肃农业产业化发展(组图)

19-02-20 2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为农业产业化企业授信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新晋为国有第六大商业银行的邮储银行,向来以基层营业网点多,县域城乡覆盖广为优势。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全省就有600个营业网点,如何将覆盖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2月20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签署产业合作协议。未来3年,该行力争在甘肃省投放涉农贷款量超过400亿元,重点支持全省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发展,从而依托基层优势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于海波、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周邦贵,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银青志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签约现场,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为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种养殖合作社大户现场授信,其中最高授信达千万元。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与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为了达成3年投放涉农贷款400亿元的目标,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设计了“邮储农牧产业贷”专属信贷产品,将以实施产业扶贫和助推乡村振兴为总抓手,2019年投放不低于140亿元,2020年投放不低于140亿元,2021年投放不低于120亿元。贷款主体主营业务为农业生产、加工、流通等相关产业,农资、农机、农技等服务,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优先准入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推荐的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单户贷款控制在10-500万元之间。对规模较大的农业经营主体可适当放宽限额,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于海波致辞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于海波在致辞中认为,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与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的合作,对全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政银积极主动作为、共同谋求全省特色产业发展和金融良性互动的强力举措。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周邦贵致辞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周邦贵说,下一步,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和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更好地服务全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推动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产业扶贫,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银青志致辞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银青志表示,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再次聚焦“三农”,在他的印象中,中央一号文件16次聚焦“三农”,13次提到邮储银行,这是对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殷切希望。作为营业网点城乡分布广泛的银行,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要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主动服务于甘肃农业金融,在广阔的县域市场中发挥自身特长。这次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主动作为,以特色化的金融产品助推农业产业发展,期待为甘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邮储人的贡献。

  甘肃高原蔬菜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牟先菊是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客户,这次她获得了130万元的授信。牟先菊说,她在兰州皋兰县和青海两地种植高原夏菜,现在已经形成产销一头龙的规模。相对来说,邮储银行的服务更贴近一些,她申请贷款,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都上门服务,而且网点就在身边办理业务也更近。现在,邮储银行的贷款缓解了她春播的资金压力,她还通过贷款发展田园综合体,期待能将产业做大,带动更多群众一起致富。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在兰州永登县查看高原夏菜长势(本网资料图)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