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八百九十七家

19-02-20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头条专题

  原标题: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八百九十七家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秦娜)记者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2018年第二批243家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备案。至此,我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897家,较2017年净增285家,同比增长46.57%。2018年,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增长数量、增长比例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2018年,我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408家,其中新认定309家,重新认定99家。从企业地区分布情况来看,全省14个市州均有申报,其中兰州216家,其余主要集中在天水和河西五市。从技术领域分布情况看,生物与新医药109家,电子信息98家,高技术服务60家,先进制造与自动化51家,其他集中在新材料、资源与环境、新能源与节能等领域。

  2018年,我省围绕高新技术产业政策解读、企业申报流程等方面,对各市州科技管理人员、相关企业业务人员分三个片区进行了培训,起到良好效果。同时,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新认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197家,通过建立认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长效机制,使省内广大中小微企业树立通过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意识,壮大了高新企业后备队伍。此外,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奖补资金4080万元,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的申报热情。

精彩推荐

  •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