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春节秦腔演出火热开唱

19-02-18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榆中:春节秦腔演出火热开唱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军 特约记者 赵雪林)近日,由榆中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春节秦腔演出在南河公园舞台火热开唱。

  日前,记者在演出现场看见观看秦腔演出的群众甚多,大人小孩或站或坐,还有拿着小板凳陆续赶来听戏的群众,现场热闹非凡。此次秦腔演出活动是榆中县2019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项内容。从2月14日(正月初十)至2月16日(正月十二),共演出《大拜寿》《下河东》《双官诰》3场大型秦腔传统名戏和折子戏《放饭》。

  演出中,演员们浑厚有力的唱腔和娴熟完美的动作紧紧地扣住了观众的心弦,表现了戏曲的无穷魅力,大气磅礴的秦声秦韵在南河公园不断回荡,让广大戏迷朋友过足戏瘾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秦腔文化的深厚魅力。

精彩推荐

  • 甘南夏河拉卜楞寺举行正月十三瞻佛节 甘南夏河拉卜楞寺举行正月十三瞻佛节
  • 闹元宵 猜灯谜 喜迎元宵兰州举行三场大型灯谜活动 闹元宵 猜灯谜 喜迎元宵兰州举行三场大型灯谜活动
  •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 敦煌社火传承的“父子兵” 敦煌社火传承的“父子兵”
  • 张掖农耕用具搬上台 民俗文化真精彩 张掖农耕用具搬上台 民俗文化真精彩
  • 陇原非遗闹新春(组图) 陇原非遗闹新春(组图)
  • 兰州故事丨左宗棠与甘肃绿化,植树护绿三千里,至今犹存左公柳 兰州故事丨左宗棠与甘肃绿化,植树护绿三千里,至今犹存左公柳
  • 白银靖远县靖安乡村民自发组织起社火队表演(图) 白银靖远县靖安乡村民自发组织起社火队表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