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盐场路街道珍珠彩泥沙画活动丰富学生寒假生活

19-02-18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盐场路街道珍珠彩泥沙画活动丰富学生寒假生活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丹)兔子、蜜蜂、鸭子、海马……一个个生动的动物形象居然是小朋友们用珍珠彩泥拼成的,这样的沙画你见过吗?近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盐场路街道盐场堡社区组织开展了冬令营系列活动——珍珠彩泥沙画活动。

  活动开始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五颜六色的珍珠彩泥和各种小动物、人物、交通工具的图案一一发放给孩子们,并鼓励小朋友们勇于展现自己的想法,绘出各自心中最美的图案。随后小朋友们马上进入绘画状态,小心翼翼地把各色的珍珠彩泥按压进图案框内。经过孩子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活灵活现的珍珠彩泥沙画作品在小朋友的手里诞生。

  “看着一粒粒珍珠彩泥组成了一幅画,特别有成就感,创作的过程也超级有趣。社区组织的冬令营活动我每一次都报了名,每一次都能带给我独特的体验。”一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说。

精彩推荐

  • 闹元宵 猜灯谜 喜迎元宵兰州举行三场大型灯谜活动 闹元宵 猜灯谜 喜迎元宵兰州举行三场大型灯谜活动
  •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 敦煌社火传承的“父子兵” 敦煌社火传承的“父子兵”
  • 张掖农耕用具搬上台 民俗文化真精彩 张掖农耕用具搬上台 民俗文化真精彩
  • 陇原非遗闹新春(组图) 陇原非遗闹新春(组图)
  • 兰州故事丨左宗棠与甘肃绿化,植树护绿三千里,至今犹存左公柳 兰州故事丨左宗棠与甘肃绿化,植树护绿三千里,至今犹存左公柳
  • 白银靖远县靖安乡村民自发组织起社火队表演(图) 白银靖远县靖安乡村民自发组织起社火队表演(图)
  • 白银平川:文明村里欢乐年 白银平川:文明村里欢乐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