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让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

19-02-17 18:31 来源:甘肃电视新闻 视听甘肃 编辑:赵满同

  嘉峪关市打破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瓶颈,在市场准入、审批许可、经营运行、税收负担等方面,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

  嘉峪关索通公司是专业从事预焙阳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年生产预焙阳极60多万吨,产值超过20亿元。但企业在后续发展中,受到了流动资金、经营周期等限制,得知这一情况后嘉峪关市税务部门主动走访沟通,了解到索通公司已经取得了西部大开发产业指导目录的批文,可以对多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办理退税,嘉峪关市税务局专门开通“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问题。

  同时,嘉峪关市税务局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共有6大类119项办税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建立网上税务局,注册使用的纳税人只要登录就可办理54项业务。

  嘉峪关市还制定了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28条等相关意见,真正让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截至目前,嘉峪关市非公经济占比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达到20645户,注册资本金355.1亿元,非公经济增加值达到72亿元,超额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嘉峪关台报道。

  记者:甘肃台 梁镇云 嘉峪关台 穆雯娟 闫立成

精彩推荐

  • 节后两大招聘会昨日在兰州同时举行 450余家单位进场选才纳贤 节后两大招聘会昨日在兰州同时举行 450余家单位进场选才纳贤
  • 2019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主要预期目标圈定——打造“空中游丝路”品牌 年内实现河西走廊大景区间低空串飞 2019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主要预期目标圈定——打造“空中游丝路”品牌 年内实现河西走廊大景区间低空串飞
  • 2018年甘肃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180亿元 同比增长11% 居全国第17位 2018年甘肃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180亿元 同比增长11% 居全国第17位
  • 张掖高台县:欢乐“邻居节”共享百家宴(图) 张掖高台县:欢乐“邻居节”共享百家宴(图)
  • 图说甘肃丨人勤春来早 备耕务工忙(图) 图说甘肃丨人勤春来早 备耕务工忙(图)
  • 兰州西固区举行“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图) 兰州西固区举行“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图)
  • 兰州海关查获201克象牙制品(图) 兰州海关查获201克象牙制品(图)
  •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