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12个企业和个人获建筑行业“三优一文明”荣誉

19-02-13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12个企业和个人获建筑行业“三优一文明”荣誉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发华)2月1日,记者从市建筑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2018年建筑行业表彰大会上获悉,2018年我市建筑行业“三优一文明”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市建筑工程“镍都奖”暨“三优一文明”评审会的严格评审,评选出优秀建筑企业2家、优秀工程监理企业1家、优秀企业经营者3名、优秀项目经理8名、优秀监理工程师4名、建设工程“文明工地”12个。

  近年来,市建筑业联合会坚持“双向”服务的宗旨,创新服务方式,注重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宣传关于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的政策法规和各类规章制度、调查研究、座谈、现场走访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及建筑、房地产行业的情况,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市建筑业联合会针对我市建筑企业的实际情况,鼓励国有大型企业充分发挥其设备、人才、技术和资金等优势,带动民营中小型企业健康发展,并利用外地企业来我市施工的机会,引导本地企业与外地企业相互交流沟通,取长补短,促进本地企业较好较快发展。

  同时,市建筑业联合会通过开展评优评奖活动,引导企业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自2013年以来,推荐申报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工程5项,组织评选出金昌市建设工程“镍都奖”工程27项,累计评选出优秀建筑企业28家,文明工地96个,优秀个人109人次。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陇南工务段:两万步走出“八分钟安全隧道” 【新春走基层】陇南工务段:两万步走出“八分钟安全隧道”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新春社火“耍”得欢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新春社火“耍”得欢
  • 酒泉敦煌莫高镇各村持续开展“送法进村”活动 酒泉敦煌莫高镇各村持续开展“送法进村”活动
  • 庆阳市宁县盘克镇倾力推进肉山羊养殖产业扶贫 庆阳市宁县盘克镇倾力推进肉山羊养殖产业扶贫
  • 平凉市崆峒区村民给农作物除草、掐花 为其开春生长做准备 平凉市崆峒区村民给农作物除草、掐花 为其开春生长做准备
  • 新法过春节 年味一样浓 新法过春节 年味一样浓
  • 定西市安定区:小山村的“特别仪式” 定西市安定区:小山村的“特别仪式”
  • 【新春走基层】渭源村民过大年:皮影演到家门口 【新春走基层】渭源村民过大年:皮影演到家门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