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城乡建设统筹发展持续推进

19-02-12 13: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城乡建设统筹发展持续推进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实习记者王玉龙)2018年,我市全面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合理调配各种资源要素,以切实解决城乡建设布局不合理、城乡产业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为目标,推动城乡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去年,我市编制完成了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纲要、城市西部片区概念性规划、大数据产业园区(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部分道路改造和桥梁加固维修工程完工,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供汽(西线)建成并供汽,国防工业基地蓄洪生态治理工程、供热管网新建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有序推进,城市应急备用水源项目基本建成。

  全年实施“畅返不畅”农村公路195公里,国道G570金昌(下四分)至永昌及省道S212线红沙岗至下四分一级公路(一期工程)、S301线破城子至军马四场段二级公路改建、S308线何家湾至永昌段二级公路改建等项目建成通车。

  全力打造金川西村、毛家庄村、胜利村、龙景村等6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培育建设金川区双湾香草小镇、宁远堡紫金美食小镇和永昌县南坝云庄生态休闲小镇、河西堡循环工业小镇等特色小镇。新三年棚户区改造计划编制完成,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项目29个24695套。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推进。

精彩推荐

  • 俞成辉节后看望慰问甘南州直部门干部职工及部队官兵 俞成辉节后看望慰问甘南州直部门干部职工及部队官兵
  • 【新春走基层】兰州北编组站列尾作业员班组:每天负重4200斤 行走80里 【新春走基层】兰州北编组站列尾作业员班组:每天负重4200斤 行走80里
  • 【新春走基层】致敬,春节坚守岗位的他们 【新春走基层】致敬,春节坚守岗位的他们
  • 甘肃张掖肃南丹霞造型怪异被称“鬼脸” 甘肃张掖肃南丹霞造型怪异被称“鬼脸”
  • 【新春走基层】甘肃武警:新春练兵“战味浓” 【新春走基层】甘肃武警:新春练兵“战味浓”
  • 【新春走基层】永昌社火:欢天喜地闹新春 【新春走基层】永昌社火:欢天喜地闹新春
  • 甘肃宕昌官鹅沟冰瀑:“逢春”消融 雪水潺潺 甘肃宕昌官鹅沟冰瀑:“逢春”消融 雪水潺潺
  • 兰州市第十七届春节文化庙会在兰州金城关、水车园等地举行 兰州市第十七届春节文化庙会在兰州金城关、水车园等地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