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节后看望慰问甘南州直部门干部职工及部队官兵

19-02-12 13: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俞成辉节后看望慰问州直部门干部职工及部队官兵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杨晓飞) 2月11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来到州直相关部门及部队驻地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官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一同看望慰问。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身体健康!”在州委组织部,俞成辉向在岗的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看到全体干部职工均在岗在位,工作秩序井然,俞成辉勉励大家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与管理,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

  来到州委机要和保密局、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总工会、州纪委等部门,俞成辉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年新气象,要继续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俞成辉一行来到甘南消防支队,看望慰问了消防战士,并向官兵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俞成辉说,消防官兵要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

  来到甘南军分区,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建设和拥政爱民工作情况,对多年来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为维护好甘南藏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俞成辉要求,要狠抓军事训练,提高技术战术水平,提升装备水平,把部队建设成为能经得起任何考验、维护社会稳定的拳头和尖刀。要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与全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继续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兰州北编组站列尾作业员班组:每天负重4200斤 行走80里 【新春走基层】兰州北编组站列尾作业员班组:每天负重4200斤 行走80里
  • 【新春走基层】致敬,春节坚守岗位的他们 【新春走基层】致敬,春节坚守岗位的他们
  • 甘肃张掖肃南丹霞造型怪异被称“鬼脸” 甘肃张掖肃南丹霞造型怪异被称“鬼脸”
  • 【新春走基层】甘肃武警:新春练兵“战味浓” 【新春走基层】甘肃武警:新春练兵“战味浓”
  • 【新春走基层】永昌社火:欢天喜地闹新春 【新春走基层】永昌社火:欢天喜地闹新春
  • 甘肃宕昌官鹅沟冰瀑:“逢春”消融 雪水潺潺 甘肃宕昌官鹅沟冰瀑:“逢春”消融 雪水潺潺
  • 兰州市第十七届春节文化庙会在兰州金城关、水车园等地举行 兰州市第十七届春节文化庙会在兰州金城关、水车园等地举行
  • 张掖市甘州区名花盆景园内2.7万盆鲜花盛开引市民观赏 张掖市甘州区名花盆景园内2.7万盆鲜花盛开引市民观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