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碌曲、临潭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19-02-12 13: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碌曲 临潭县纪委监委——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碌曲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带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规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敢于向党内歪风邪气和不正之风作斗争。要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监督执纪和监察执法一体推进,统筹运用纪法“两把尺子”,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

  (陆轩)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临潭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各室及各派驻机构40余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规则》实施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切实抓好《规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坚持纪法贯通,细化监督职责,统筹运用好纪法“两把尺子”,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优化纪检监察机关自我监督机制,有效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监察能力。

  大家表示,将贯彻“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把《规则》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掌握精神实质,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引领作用,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自我监督,坚决把监督执纪监察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党彦红 马天灵) 

精彩推荐

  • 俞成辉节后看望慰问甘南州直部门干部职工及部队官兵 俞成辉节后看望慰问甘南州直部门干部职工及部队官兵
  • 【新春走基层】兰州北编组站列尾作业员班组:每天负重4200斤 行走80里 【新春走基层】兰州北编组站列尾作业员班组:每天负重4200斤 行走80里
  • 【新春走基层】致敬,春节坚守岗位的他们 【新春走基层】致敬,春节坚守岗位的他们
  • 甘肃张掖肃南丹霞造型怪异被称“鬼脸” 甘肃张掖肃南丹霞造型怪异被称“鬼脸”
  • 【新春走基层】甘肃武警:新春练兵“战味浓” 【新春走基层】甘肃武警:新春练兵“战味浓”
  • 【新春走基层】永昌社火:欢天喜地闹新春 【新春走基层】永昌社火:欢天喜地闹新春
  • 甘肃宕昌官鹅沟冰瀑:“逢春”消融 雪水潺潺 甘肃宕昌官鹅沟冰瀑:“逢春”消融 雪水潺潺
  • 兰州市第十七届春节文化庙会在兰州金城关、水车园等地举行 兰州市第十七届春节文化庙会在兰州金城关、水车园等地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