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李荣灿看望慰问春节值守一线干部职工 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 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19-02-11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专题】迎春纳福 金猪贺岁—2019年春节

  原标题:李荣灿看望慰问春节值守一线干部职工 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 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2月3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深入供水、公安、公交系统单位和菜市场,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群众,检查公共服务保障、节日安全等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供水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李荣灿来到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东区管线所,详细查看春节期间供水保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你们拜年!”他说,越是节日期间,供水系统的工作责任越大,希望大家认真做好值班值守、设备维护和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供水安全稳定运行。

  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李荣灿牵挂在心。在市公安局,李荣灿看望慰问全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查看市公安局春节期间执勤及值班值守情况,在扫黑办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全市公安系统广大干警要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特别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战绩。

  在西关十字公交枢纽站,李荣灿走进调度站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公交运力保障、安全运行情况,并登上143路公交车看望慰问了公交车司机,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全市人民平安出行表示感谢,希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城市文明形象,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交出行保障。他叮嘱相关方面要加强组织、保障运力,把安全出行放在首位,加大隐患排查和监管力度,确保市民节日期间安全、舒畅出行。

  城关区木塔巷菜市场蔬菜瓜果供应充足,许多市民正在选购年货,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李荣灿与检测人员和摊主们亲切交谈,查看肉菜供应、农残检测、消防安全以及内外环境,要求相关方面认真做好货源组织,严把质量关和检验检疫关,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和食品安全。

  每到一处,李荣灿都与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在不同岗位上为城市做出的贡献,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李荣灿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做贡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市领导张国一参加检查慰问活动,肖春参加在市公安局检查慰问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春节文化庙会精彩纷呈 兰州市春节文化庙会精彩纷呈
  • 甘肃各地年味浓 甘肃各地年味浓
  • 春节期间,3万人甘肃省博物馆“探宝” 春节期间,3万人甘肃省博物馆“探宝”
  • 兰州城关公安圆满完成除夕夜群众自发祈福活动安全保卫工作 兰州城关公安圆满完成除夕夜群众自发祈福活动安全保卫工作
  • 甘肃省公路春节假期发送旅客675.9万人次 甘肃省公路春节假期发送旅客675.9万人次
  • 春节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140万人次 旅游收入79亿元 春节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140万人次 旅游收入79亿元
  • 甘肃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甘肃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 甘肃省5年减贫441万人 甘肃省5年减贫441万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