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春运期间甘肃省道路旅客 发送量预计将达3100万人次

19-02-03 09:48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春运期间我省道路旅客 发送量预计将达3100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2月1日,全省公路春运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据统计,从春运开始至2月1日,12天累计完成客运量845.9万人次。春运期间,预计我省道路旅客发送量将达到31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我省继续执行高速公路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放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将对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加大人员配备,开启应急车道。同时,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还通过甘肃高速APP、微博、微信、广播等方式及时发布路况、气象、交通管制、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等信息,引导公众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免出现车辆过度集中的现象。并对各收费站设立便民服务台,确保24小时开水供应和免费停车,保证母婴室、第三卫生间、司机之家等人性化服务设施全面开放使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安委会考核武山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 天水市安委会考核武山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
  • 武山县抢抓时机开展务工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武山县抢抓时机开展务工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 成少平到马跑泉镇东柯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改善及主题教育工作 成少平到马跑泉镇东柯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改善及主题教育工作
  • 麦积区2019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面试顺利举行 麦积区2019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面试顺利举行
  • 麦积区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慈善救助 麦积区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慈善救助
  • 定西:“洋芋蛋”变成“金蛋蛋” 定西:“洋芋蛋”变成“金蛋蛋”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培训(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培训(图)
  • 兰州城关区:“民生就业360”打造全方位就业服务样板 兰州城关区:“民生就业360”打造全方位就业服务样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