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麦积区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慈善救助

19-12-27 15:17 来源:麦积区民政局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麦积区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慈善救助

  今年以来,麦积区坚持把慈善救助作为社会救助体系的有力补充,紧紧围绕全区脱贫摘帽目标,紧盯困难群众,聚焦群众关切,持续开展慈善募捐救助,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就医上学困难等问题,促进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一是加大因病慈善救助。积极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开展捐助,近期筹集资金200多万元,对全区因病造成生活困难的230人进行了慈善救助,极大的缓解了群众生活压力。

  二是加大因学慈善救助,通过争取上级支持及慈善会员捐助,今年以来,共救助困难大学生195人,救助资金48.51万元。

  三是加大爱心慈善救助。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投身脱贫攻坚献爱心,在新阳镇姚家沟赵胡村设立慈善超市2个,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以慈善超市为平台,动员困难群众通过参与公益事业树立脱贫信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成少平到马跑泉镇东柯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改善及主题教育工作 成少平到马跑泉镇东柯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改善及主题教育工作
  • 麦积区2019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面试顺利举行 麦积区2019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面试顺利举行
  • 麦积区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慈善救助 麦积区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慈善救助
  • 定西:“洋芋蛋”变成“金蛋蛋” 定西:“洋芋蛋”变成“金蛋蛋”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培训(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培训(图)
  • 兰州城关区:“民生就业360”打造全方位就业服务样板 兰州城关区:“民生就业360”打造全方位就业服务样板
  • 唱片机、老磁带、LD碟片……他是光影收藏者中的行家 唱片机、老磁带、LD碟片……他是光影收藏者中的行家
  • 兰州盐场堡社区向独居老人伸出援手 兰州盐场堡社区向独居老人伸出援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