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19-02-02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冯宝强)1月28日下午,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在陇南市两水镇举行费某盗窃一案涉案财物发还仪式,现场就相关涉案财物进行了发还和认领。

  2018年4月4日凌晨,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辖区内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直接经济损失达2万余元。经办案民警现场勘查,初步确定为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经调取辖区内监控视频比对,一辆黄色出租车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随后警方于4月5日在陇南市武都区石门乡境内查获嫌疑车辆,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费某,查获大量作案工具和来历不明的财物。

  这些财物远超被害人报失的财物。经进一步调查,费某于2016年因盗窃罪被成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通过与周边市县公安局协作,民警以物找人,确定这些来历不明的财物系多名被害人家中被盗财物,其涉案财物总价值达6万余元。

  办案民警经过长达5个月的调查取证,形成了完整、确实、充分的证据链。最终,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以零口供向检察机关移送起诉,检察机关经过审查,向法院提起公诉,在庭审中,面对铁证,犯罪嫌疑人费某认罪,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3万元。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北山有了新能源公交车(图) 兰州榆中北山有了新能源公交车(图)
  • 【我在甘肃过大年】年货采购“一站式”便利店受欢迎 【我在甘肃过大年】年货采购“一站式”便利店受欢迎
  • 甘肃省公路部门打冰除雪保障平安春运 甘肃省公路部门打冰除雪保障平安春运
  • 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获奖名单 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获奖名单
  • 去年甘肃省整改落实河湖生态问题2005个 去年甘肃省整改落实河湖生态问题2005个
  • 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揭晓(图) 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揭晓(图)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 【陇人相】心灵守护者崔龙旺:是心理咨询师,也是灵魂摆渡人 【陇人相】心灵守护者崔龙旺:是心理咨询师,也是灵魂摆渡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