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图)

19-01-28 16:37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彭晓姣

  1月25日上午,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魏国柱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讲话)

  (局党组副书记魏国柱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对于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玉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充实丰富。大家通过认真自学和集中学习,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发言也紧密贴合个人实际,达到了学习的预期目的,为开好2018年度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他强调,下步工作中,一要始终对党忠诚,自觉锻造过硬政治品格。在学深悟透、务实戒虚、整改提高上持续发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文化旅游工作的主线,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敢于突破,大胆创新,团结带领文旅部门全力以赴抓好文化旅游项目落地实施、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三要持续改进作风,树立为民务实良好形象。强化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政府“十不准”规定等各项制度,找准工作履责切入点和落脚点,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以勤勉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踏实认真、盯住不放的工作态度抓重点、出亮点,加快开创文旅发展新局面。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旅局积极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图) 天水市文旅局积极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图)
  • 中国移动甘肃分公司领导一行参观指导天水市文化旅游大数据中心(图) 中国移动甘肃分公司领导一行参观指导天水市文化旅游大数据中心(图)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节前走访慰问市文旅系统单位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节前走访慰问市文旅系统单位
  •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马卫华:察实情 勤思考 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马卫华:察实情 勤思考 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图)
  • 丝路发展与河西走廊学术研讨会暨《从河西走廊看中国》新书出版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丝路发展与河西走廊学术研讨会暨《从河西走廊看中国》新书出版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两会掠影】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两会掠影】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 【小陇跑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小陇跑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 酒泉阿克塞百余只“岩壁精灵”雪中觅食 酒泉阿克塞百余只“岩壁精灵”雪中觅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