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节前走访慰问市文旅系统单位

19-01-28 16:30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2.jpg

  1月2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晓、李小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来到市西秦腔研究院、市新华书店、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天水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天水分公司等单位进行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向辛勤奋斗在全市文旅战线的干部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3.jpg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李玉进、杨春晓、李小敏都与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单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李玉进对这些单位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关心重视,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全面推进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全市文化旅游系统和相关兄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5.jpg

  李玉进表示,2018年,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亮点纷呈,多点突破,具体表现在:完成了文旅

  发展顶层设计;文旅产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宣传推介创新效果明显;大景区建设持续推进;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第29届伏羲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精品创作好戏连台;智慧旅游扎实推进;“薪火相传—文化遗产筑梦者”颁奖典礼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队伍培训班在天水成功举办; “扫黄打非”工作成效显著;天水市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园艺术孵化基地开园;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有力;重大主题主线宣传成效明显;天水广播电视台新台址启用。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业务厅局精心指导的结果,是全市系统团结一心,奋发作为的结果,也是各兄弟单位大力支持的结果。

9.jpg
10.jpg

  他还指出,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系统部门单位多,职能杂,机构庞大,希望各单位继续统一思想认识,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团结协作,共谋发展。两团要立足天水长远发展,根据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开展工作,优化服务。要加强文化艺术人才队伍建设,创造更多的文化艺术精品,提高文化艺术服务的水平。新华书店要坚持“政府引导、业界支持、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全民阅读推广模式,推动全民阅读全年化、常态化、制度化,打造“书香·天水”全民阅读品牌。广电系统承担着安全播出的重要职责,春节期间是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的重要保障期,天水市广播电视台和市广电网络公司要时刻以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好广播电视节目作为广电人的职业操守,圆满完成节日期间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任务。李玉进最后强调,各单位要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首位产业的战略定位,抢抓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机遇,积极开展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夯实文化旅游发展基础。要充分发挥天水文化艺术旅游资源优势,为天水的文化旅游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8.jpg

精彩推荐

  •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马卫华:察实情 勤思考 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马卫华:察实情 勤思考 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图)
  • 丝路发展与河西走廊学术研讨会暨《从河西走廊看中国》新书出版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丝路发展与河西走廊学术研讨会暨《从河西走廊看中国》新书出版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两会掠影】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两会掠影】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 【小陇跑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小陇跑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 酒泉阿克塞百余只“岩壁精灵”雪中觅食 酒泉阿克塞百余只“岩壁精灵”雪中觅食
  • 酒泉瓜州县2019年 酒泉瓜州县2019年"迎新春"全民健身象棋、围棋比赛开赛
  •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法》“文明城市创建”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法》“文明城市创建”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 【聚焦2019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杨立勋: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增加进出口贸易业务企业比例(视频) 【聚焦2019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杨立勋: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增加进出口贸易业务企业比例(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